beijing2

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07

农历九月二十一,晴

一大早轩就囔着要打电话给daddy,所以给他打了之后整天都没有老公的sms。也许现在老公也快回到KLIA了吧,然后就可以知道到底他有没有给我带回什么手信。嘻嘻... 期待着。

轩的老师最近教了他一首新歌,他今天终于唱给我听了:

眼睛
天上的星星 妈妈的眼睛 
一闪一闪亮晶晶 照亮我的心

池塘的星星 爸爸的眼睛
一波一波亮晶晶 清洗我的心

可惜相机给老公带去了,没办法拍下。明天可要记得收录起来,upload上网让大家分享轩甜美的歌声。

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农历九月二十,晴

老公还在Phuket,收到他发来短讯:
09:43:55 Heavy rain now :-( kau lat now...
好啊!生活少了我们哪会精彩?

15:51:40 Wacoal bra? What size? I am at shopping center now.
那儿出名的名牌便宜货,当然要!
连老婆什么码子都不懂,比个手势量一量不就行了吗,酱都不会?咳...

17:06:07 Keke not enough time liao. Samsonite here cheaper by rm50++, the smaller one that similar to mine around rm200.
买不成‘眼镜’买bag也好,杀!
之后没有回应了... 也许晕了吧。

轩今天吃很多青菜和椰菜花,真乖。轩现在星期一至五跟我吃素,拜六和礼拜随缘。

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农历九月十九,阴/雨

今天是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日。
老公星期天一大早就去了Phuket‘玩’,公司派去的。

轩的幼儿园今天拍全体照。张老师说轩的表现很好,连胡老师都赞他乖。

欣慰。

回来了!

休息了好长的一段日子,想想也该做点事情了。往后的张贴将以写日记的方式纪录生活上的点点滴滴。不会很精彩但平淡中却带着丝丝的幸福...

About Me

Malaysia
一个简单的女人

Labels

People Visited

Lilypie Baby Ticker Daisypath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