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ijing2

Wednesday, November 08, 2006

心动...

妈咪:“轩,你要妈咪生 baby 吗?”
轩轩:“要!我要自己冲凉自己睡觉的、要 yang-yang baby 的,不可以打 baby 的,全部车要给 baby 玩的,全部玩具要跟 baby share-share 玩的,我有 good boy 的。”

轩一口气讲完,我听后感动到快要飚眼泪了。
唉,这孩子... 也许他意识到父母决定放弃给他制造弟妹了?然后制造假象存心靠害,等你生了以后再露出他的真面目那时就后悔末及了。

唉,还是别受骗了。这小子通常都是讲一套做一套的,口是心非他属一流。了解轩和亲眼见过他怎样对待小朋友的人都会明白我说什么。千万要小心三思,别让他的这些举动把我们的决心给动摇了。

5 comments:

sqkiki said...

哈哈。。看来孩子是要多个伴来玩啰。。有时候自己一个人玩。。真的有点无聊吧。。
不过,两个孩子一起玩。。又会太热闹了。。哈哈

shiaulin said...

msau,
真巧我正在追看你的部落格就收到你的留言。哈哈... 对咯还是你最清楚,一个嫌少,两个又太多了。呵呵,要嘛找邻居朋友的孩子过来一起玩咯,玩过后他们拍拍屁股就走不用我照顾一生一世。嘻嘻。

1+2mom said...

有时候当妳看到他们互相照顾和关心时,这是值得的..:)

Anonymous said...

天生天養天保佑

shiaulin said...

1+2mom,
也是咯,但当大多数时间他们在相争吵闹的时候却欲哭无泪。

anon,
我的concept是:我生我养我保护,我当我担我负责。难咧。哎...

About Me

Malaysia
一个简单的女人

Labels

People Visited

Lilypie Baby Ticker Daisypath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