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ijing2

Friday, November 10, 2006

无聊的游戏

儿子现在超爱玩这游戏:

轩将他的玩具 van 放进他的裤袋后,说:
轩轩:“妈咪,你问我为什么没有 van 的?”
妈咪:“为什么没有 van 的?”
轩轩:“有有有,哪妈咪我买给你。”(从裤袋拿出玩具 van 交给我)

重复又重复... 重复又重复... 重复 N 遍也不累... 无聊咧!
@_@ ll

3 comments:

1+2mom said...

小孩子是酱的啦!!他们可以看同一个VCD看很多遍,我陪他们看都看腻了.

Anonymous said...

Don't know you? He is very lonely, all he can think of is to play with you. Poor little thing...

shiaulin said...

1+2mom,
讲到看卡通我永远都不会看腻的,有时是因为自己想看就千方百计引诱孩子陪我看咧。:P

anon,
爹地永远是他第一选择,我排第二,姨姨排第三,其他大人还可以勉强陪他玩。但姨姨的孩子不受他欢迎,其他小朋友也是不受他欢迎。轩只找大人玩,我担心他思想太早熟咧。

About Me

Malaysia
一个简单的女人

Labels

People Visited

Lilypie Baby Ticker Daisypath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