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ijing2

Thursday, November 08, 2007

农历九月二十九,晴

奇怪... 刚立冬,为什么属于春节的烟花爆竹声却响彻云霄、连绵不绝呢?燃放鞭炮原是华人春节典庆必备的风俗文化,却被禁了。这时候出现的爆竹声响又为了什么?有何意义?不知所谓!

今天本来约定要去KLCC公园的,但被连夜来的一场雨给搞垮了。直到清晨还下着绵绵细雨,到处都是湿漉漉的当然不用说公园里的玩具也都泡水了。当告诉轩儿去不成时他极度失望及苦苦的哀求着我们带他去。心软了,我们就去付那昂贵的Kizsports让宝贝儿子圆了心愿。玩得不亦乐乎。

当中也有发生一些事情让我有所感触。发现现在很多父母都不会惜福、不珍惜与孩子相处的时光,让孩子的童年记忆里充满着佣人的身影... 看不见父母。再者,让我看到所谓的家教已经完全败坏无存。一些父母对孩子犯了错却视若无睹,既不责备也不加以纠正。

哀也。

No comments:

About Me

Malaysia
一个简单的女人

Labels

People Visited

Lilypie Baby Ticker Daisypath Ticker